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年前蜜棗行情看漲 高雄警執行「護棗專案」-高信當舖高雄農地借款輕鬆貸
年前蜜棗行情看漲 高雄警執行「護棗專案」-高信當舖高雄農地借款輕鬆貸

年前蜜棗行情看漲 高雄警執行「護棗專案」-高信當舖高雄農地借款輕鬆貸

2020-01-06


 

2020-01-03 16:46

年節腳步近,高雄蜜棗是不少人春節送禮的好選項,果實大的蜜棗每台斤高達200元。因水果行情看漲,高市仁武警分局展開「護棗專案」,針對大社區種植密集的農地加強巡邏,以行動維護農民整年度心血。

 

高雄蜜棗行情看漲,警方展開護棗巡守。記者徐白櫻/翻攝

 

大社區種植大面積棗子,近日蜜棗進入盛產期,大社農會明後天在大社觀音山舉辦行銷活動。陳姓果農說,蜜棗產地價格好,通常依據果粒大小價格不同,重量超過4兩的蜜棗每台斤價格達200元,為避免作物失竊,農民晚上不時前往果園巡守,整夜不得好眠。

 

得知農民心聲,為避免宵小進入果園竊取作物,仁武警分局規畫「護棗專案」,主要針對大社區大社路、嘉城路、和平路、保舍甲路等路段的農地加強巡護。

 

 

警方表示,警方採不定時、不定點的方式護果,為預防警力不足,另結合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民力執行護棗勤務,提高見警率以遏止竊案及相關不法情事發生。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0/4265924

 

公司大額融資、個人小額借貸、高雄周轉服務...到底哪一家最好借?當然是高雄推薦當舖鳳山區高信合法當舖-高信專營:高雄農地借款、高雄中小企業借款、高雄房屋二胎、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等借錢服務,高雄當舖高信當舖當你的資金靠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