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同事戴「綠水鬼」上班氣場超強 網全歪樓:跟連千毅買的?-高雄推薦當舖高信當舖
同事戴「綠水鬼」上班氣場超強 網全歪樓:跟連千毅買的?-高雄推薦當舖高信當舖

同事戴「綠水鬼」上班氣場超強 網全歪樓:跟連千毅買的?-高雄推薦當舖高信當舖

2020-02-26


 

2020/01/28 07:30:00

不少男生的夢想就是能擁有一支勞力士手錶,若能有一支綠水鬼更是不得了,但綠水鬼一隻要價新台幣29萬9500元,且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有名網友上班看到同事戴的錶竟然是「綠水鬼」,讓女同事們都露出崇拜的眼神,他再看看自己卻只能戴CITIZEN,讓他超不甘心,因此想詢問大家什麼錶花最少錢,也能震懾全場?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有天無意間看見同事手上戴的手錶,竟然是傳說中的「綠水鬼」,他看到後震懾到無法自己,旁邊的女同事看到後眼睛也為之一亮,不停誇讚好漂亮,原PO嘗試問同事「這…這不是綠水鬼嗎?很貴吧。」

 

同事得意的回說「現在漲價,而且也很難買囉」,而另一位女同事則問原PO「那你戴什麼錶啊」,原PO害羞把手收起來回說「沒什麼,是便宜貨」,他看著眼前同事戴著綠水鬼的手,瞬間覺得是多麼結實、有力,心想「只帶著CITIZEN的手臂,雖然能做35下伏地挺身,可是卻變得軟弱而瘦細」,原PO事後想想覺得戴綠水鬼上班,氣勢真的不一樣了,便上網發文問網友「要帶(戴)什麼錶花比較少的錢,帶(戴)出來也能震攝全場呢?」

 

 

貼文發出後,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我戴卡西歐電子錶,永遠震驚全場」、「我的POKEMON手錶才是最棒的」、「妖怪手錶戴到哪裡大家都會對你微笑」、「當然是戴baby G嗆回去啊」,還有網友搞笑回應「沒有水鬼你還有帽子可以戴,戴個綠帽震懾他啊,還不用錢當免費的。」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的事件,也讓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先問他是不是跟連千毅買的啊」、「先確定是不是連千毅直播網買的」、「找連買分享五次就有發財金」、「找連千毅買,他賣的很便宜」,還有不少網友表示看不懂「綠水鬼」好看在哪裡,「綠水鬼醜爆,長得有夠像海尼根」、「綠水鬼有夠醜,遊艇好看多了」、「醜到爆,隨身自帶綠光幹嘛」。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75936

 

高雄推薦當舖鳳山區高信當舖,高信專營: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房屋二胎、高雄農地借款、高雄中小企業借款...等高雄周轉服務,有資金需求歡迎跟高雄當舖高信連絡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