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痛爆!飛旋踏板撞小腿脛骨 這些痛苦唯「機車族」懂-高雄機車借款推薦高信當舖
痛爆!飛旋踏板撞小腿脛骨 這些痛苦唯「機車族」懂-高雄機車借款推薦高信當舖

痛爆!飛旋踏板撞小腿脛骨 這些痛苦唯「機車族」懂-高雄機車借款推薦高信當舖

2020-06-09


 

2020年6月8日 下午3:00

台灣的機車密度為亞洲之冠,一張台北橋「機車瀑布」之照片,曾經更登上《國家地理雜誌》網站,然而,在機車代步方便的情況下,有些麻煩之處卻只有「機車族」了解。YouTube頻道「High咖的屁孩日記」日前拍了一支影片,在述說騎機車所會遇到的事,內容有趣又中肯,吸引網友熱議。

 

High咖-邱志恒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期在YouTube上拍影片,浮誇直言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日前拍了一支討論「機車族」的影片,影片中整理機車族所遇到的事。首先是「移車」,他提到,在台灣一個停車格中,停了兩台半機車才是「正常發揮」,「移車」也成為了機車族的必要技能之一,最讓人生氣的是,總有機車不立中柱,讓不少人在移車時相當困難。當車子順利停進去後,要在狹窄的停車位中「立中柱」更是困難,一不小心就會被一旁的排氣管燙傷,甚至,小腿脛骨被飛旋踏板撞到,許多網友也有類似經驗,留言說:「拜託那飛旋踏板根本就小腿截肢器!」

 

而機車族最討厭的就是下雨天,即便是穿雨衣騎車,最後全身也都會濕透。每到夏天的午後雷陣雨,更讓掛在外面的安全帽盛滿雨水,成了「安全帽湯」,台灣的氣候相對較濕,安全帽根本不會馬上乾,戴上去後整個頭又癢又臭,想抓癢也抓不到。

 

最後,他表示,台灣的道路相當不平,路上都是坑洞與人孔蓋,最令他不爽的是,買完便當和飲料後,騎過坑洞,總會讓飲料灑出來,更酸說,只有在選舉期間會有人注意,選上後就不管了。影片PO出後,讓許多網友深感認同,在下方留言說:「超討厭移車啊,女生根本移不動!」、「我媽都說騎車好像騎馬,坑坑洞洞的」、「不懂人孔蓋在路上那麼多個是怎樣,每次想閃還要看後照鏡有沒有車過來」(影音編輯:劉俊佑)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OpNKx3

 

高雄機車借款推薦鳳山區合法當舖高信當舖-合法安全有保障、帳務透明又清楚、還款彈性超輕鬆-高雄免留車借款就找高雄當舖高信當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