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高雄好停車 停車格數僅次台北-高信合法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便利貸
高雄好停車 停車格數僅次台北-高信合法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便利貸

高雄好停車 停車格數僅次台北-高信合法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便利貸

2020-12-08


 

2020/12/07

駕駛汽車出門在外,路邊停車格是駕駛人最方便的合法停等區域,高雄全市共有5萬1000多格的路邊停車格,數量在六都僅次於台北市。(洪浩軒攝)

 

駕駛汽車出門在外,路邊停車格是駕駛人最方便的合法停等區域,高雄全市共有5萬1000多格的路邊停車格,在六都僅次於台北市的5萬5000格,未來若還有空間,也將持續增加停車格位數,且有望導入智慧停車系統,提供民眾更便利的停車服務。

 

 

高雄路邊停車有4種不同收費方式,分別為免費停車格、計次收費停車格、計時收費停車格以及高費率停車格,其中免費停車格共計約1萬格,計次收費停車格2萬5000格、計時收費停車格1萬7000格,為提高周轉率、避免民眾久停的高費率停車格則有720格。

 

目前高雄市中心可以設置路邊停車格的空間幾乎已經飽和,市府交通局除了持續清查蛋黃區設置停車格的可用之地,也積極在市區外圍增設較大量的停車格,並且提供智慧停車服務,讓民眾大大縮短找車位時間。

 

交通局昨天表示,要在市區大量增加路邊停車格有一定難度,但未來可望建置路邊智慧停車系統,讓民眾遠距離就可以得知停車格的剩餘格位資訊,在增設格位數受限的情況下,導入智慧停車系統,可望提高市民停車時的效益。

 

交通局指出,智慧停車是目前市府相當重視的一環,不僅在公有停車場可以遠距離查看車位數,未來也希望民營停車場、路邊停車格都可以智慧化,建立高雄完整的停車網。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1207000520-260107?chdtv

 

資金缺口找不到人借, 網路詐騙一堆, 該怎麼辦? 別擔心~誠摯推薦您趕快來找高雄合法當舖優良商家-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讓您錢的煩惱立馬有解!汽機車照舊日常騎駛使用!隱私保密百分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