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副駕開窗丟垃圾 賓士哥秒撿扔回!聽環保局說分明-高信汽車借款免留車
副駕開窗丟垃圾 賓士哥秒撿扔回!聽環保局說分明-高信汽車借款免留車

副駕開窗丟垃圾 賓士哥秒撿扔回!聽環保局說分明-高信汽車借款免留車

2021-01-14


 

2020-12-20 13:54

騎士目擊TOYOTA副駕駛座亂丟垃圾,一旁的賓士哥直接撿起垃圾,丟回副駕駛座,霸氣行為讓網友大讚。 圖/摘自爆料公社

 

一名重機騎士日前在高雄楠梓街頭,目擊TOYOTA豐田副駕駛座亂丟垃圾,右側旁駕駛BENZ的賓士哥,直接撿起垃圾,丟回副駕駛座,拍下霸氣行為Po上網,讓網友大讚。高雄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因為廢清法主要是處罰行為人,將請這輛豐田車主說明,提供行為人資料;至於賓士哥又把垃圾丟回去,因為廢清法是處罰「隨地」亂丟垃圾,所以不適用。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群「爆料公社」Po上一段影片,表示日前在下班的路上等紅燈時,看到前面有一台白色TOYOTA汽車,副駕駛座從窗戶亂丟垃圾到馬路上,結果旁邊一台C300賓士車駕駛見狀,下一秒便打開車門,直接撿起垃圾丟回TOYOTA副駕駛窗戶裡,接著馬上開走了。

 

此舉讓後面直擊的原PO直呼太帥了,其他網友看了也覺得「好療癒」!賓士哥太有正義感了,那個副駕駛座上的人應該傻住了吧。

 

高雄市環保局稽查科長陳偉德表示,環保署曾類似案件有解釋過,亂丟垃圾,主要是處罰實際行為人。如經檢舉確認由駕駛丟出,可依廢棄物清理法處分車主1200元;但若是由駕駛以外乘員丟棄,依常理無法推定為車主,所以不宜處分車主。環保局會發文請車主說明,請其提供實際行為人。

 

至於這名賓士哥把垃圾撿起來丟回原來車中,又當如何呢?陳偉德說,因廢棄物清理法主要處分是以「隨地」亂丟垃圾、煙蒂、紙屑的實際行為人為處分對象,這名車主沒有隨地丟垃圾,並不適用廢清法。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7/5107116

 

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 放款只要10分鐘, 快速審核, 當日撥款. 高雄合法當舖推薦鳳山當舖高信當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