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傳高雄4月起「機車禁停騎樓」交通局闢謠:假消息勿轉傳-紓困高信高雄機車借款好借
傳高雄4月起「機車禁停騎樓」交通局闢謠:假消息勿轉傳-紓困高信高雄機車借款好借

傳高雄4月起「機車禁停騎樓」交通局闢謠:假消息勿轉傳-紓困高信高雄機車借款好借

2021-06-04


 

2021/03/14 23:03:00

近日網路瘋傳高雄將從4月起實施「機車禁停騎樓」新制度,引起機車族叫苦連天會找不到車位停,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就緊急闢謠,指出並沒有相關新制度,至目前為止僅有人潮較多的5大商圈有相關規定而已,網友也發現瘋傳的新聞畫面其實是2014年的內容,破解假消息!

 

▲高適交通局澄清假消息。(圖/翻攝自「轉動高雄青春夢-高雄市政府交通局」臉書)

 

近日網路上瘋傳高雄將實施機車全面退出騎樓的消息,引起網友討論連連,擔心未來恐怕難以找到機車位停,高市交通局就在臉書闢謠,強調絕對沒有相關新規定,指出目前僅有瑞豐夜市、新堀江商圈、高雄火車站、三多商圈及高醫商圈,這5大人潮較多的商圈有實施「機車退出騎樓」的政策而已,其他地區都沒有相關規劃,提醒民眾收到假消息時不用驚慌,也不要隨意輕信與轉傳。

 

除此之外,也有民眾發現,相關消息搭配的新聞畫面其實是2014年的新聞,且當時的高市交通局就已經做過澄清,指出當時的新規定是「機車退出人行道」,而並不是「騎樓禁停機車」,除了有設立禁停標誌以外的地區都是可以停放機車的,而到目前為止也僅有5大商圈因為人潮較多,擔心會有停車亂象,才實施相關禁令。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10447

 

紓困何必靠政府?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好借好還最多人申辦! 讓愛車幫您輕鬆周轉, 發揮最大價值! 高雄免留車借款, 免押免保免徵信免手續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