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撞倒一排機車不想賠錢!男大生發文引眾怒-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小額周轉
撞倒一排機車不想賠錢!男大生發文引眾怒-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小額周轉

撞倒一排機車不想賠錢!男大生發文引眾怒-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小額周轉

2021-12-21


 

2021/12/20

網友PO文問撞倒一排機車怎樣可以不賠錢,引發討論。(示意圖,非當事車輛。中時資料照 呂筱蟬攝)

 

有網友在Dcard發表《車禍可是不想賠錢》文章,引發討論。(翻攝Dcard)

 

社群媒體《Dcard》上的一篇文章引發熱烈討論!一名男網友在嘉義某國立大學校版發問,表示開車撞到路邊停車格機車,可是他「不想賠也沒錢賠」,還說「一整排要賠10萬以上,有什麼方法不用賠阿?」,眾多學生怒轟「三寶」、「車主請告到底」;不過轄區派出所並沒有接獲報案,所以也有人懷疑是虛構故事。

 

一名男網友以「車禍可是不想賠錢」為題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開朋友的車去撞到路邊停車格的車,但是不想賠錢,請問有什麼方法?他說「我不想賠也沒錢賠,我死賴著不賠錢有機會嗎? 為什麼機車車殼要破萬阿? 我是不是被坑錢?一整排要賠10萬以上,有什麼方法不用賠阿?」。甚至表示「一堆人說要告我,我是新北人,能在新北開庭嗎? 他們會不會比較不想告?而且被告是不是可以賠比較少?」。

 

眾多學生回:「奇文共賞」、「你就是三寶」、「事主請告到底= =這種三寶就需要錢教訓才『有機會』知道自己哪裡錯」。

 

不過據TVBS報導,轄區派出所並沒有接到報案,同校學生也推測可能是杜撰故事故意引戰或是刷流量,警方表示,如果發生意外建議先報警,通報派出所做筆錄,再來討論後續賠償,也比較有保障。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20004152-260402?chdtv

 

小額周轉就要找鳳山區高信合法當舖-高雄機車借款 免留車 錢在轉 車照跑-輕鬆方便好周轉, 緊急周轉金推薦找高信當舖辦理高雄免留車借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