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要價4000萬!霸王級賓士現蹤街頭-高信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
要價4000萬!霸王級賓士現蹤街頭-高信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

要價4000萬!霸王級賓士現蹤街頭-高信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

2022-02-25


 

2022/02/23 20:04 

 

最近有網友在公路上看到一輛「龐然巨獸」,原來它是一款超級越野車「烏尼莫克」(Unimog),性能強大馬力又超強,能拖動火車頭,可執行各種艱難任務,網友還見到車主索性赤腳開車,讓他大吃一驚,直呼車主真是「幹大事」!

 

▼台中賓士露營車吸引民眾目光。(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稱自己在台中七期市政北路上目擊一輛黑色越野露營車,這輛車車體和輪胎龐大、底盤也很高,整輛車硬生生超出停車格線,原PO還表示,最令他震驚的是,這名車主竟然是「赤腳」開這輛龐然大物,網友在文末還引用饒舌團體頑童MJ116經典歌曲〈幹大事〉的歌詞,直呼這簡直是「幹大事我幹大的,賓士AMG我開大的」。

 

這款被稱為公路坦克的「烏尼莫克」重達4.3頓,最大排氣量達8000CC,前有9檔、後有8檔,採用門式傳動技術,是德國設計高性能特殊車款,且可多功能改裝,滿足越野愛好者要求,烏尼莫克使用柴油,馬力大到不用一檔就能起步。

 

▼該車與一般自小客車相比相當龐大。(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據《年代新聞》報導,改裝為露營車的烏尼莫克要價4千萬,光是驗車、掛牌就要花上百萬,至於露營車廂的內部配備也要百萬,是全台唯一一輛,而車主是台中地方牙醫診所的牙醫師,相當低調,不過網友見到如此特殊的車款就感到納悶表示,「車主非常低調」?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303991?from=line

 

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放款只要10分鐘-不限車種不限車齡、原車可用、免留車, 另有高雄機車借款服務, 歡迎騎乘您的愛車來高信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