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價值一棟別墅!法拉利復古超跑現身-免留車高雄借款推高信
價值一棟別墅!法拉利復古超跑現身-免留車高雄借款推高信

價值一棟別墅!法拉利復古超跑現身-免留車高雄借款推高信

2022-03-17


 

2022/03/11 10:37:00

▲有網友直擊一輛要價近億元、造型酷炫的法拉利跑車,出現在台中市文心路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在路上看到開著「一棟房子在路上跑」的名貴跑車已經很讓人吃驚,若看到開「一棟別墅在路上跑」的豪奢名車,可真是大開眼界。有網友直擊,一輛要價8500萬元起跳,選配後近1億元的法拉利(Ferrari)超跑SP1,在台中市文心路上兜風,鮮紅色、流線型的復古車身,相當帥氣吸睛,他忍不住騎車跟拍一小段,記錄跑車「英姿」。文章一PO出立即湧入7千多名網友按讚,紛紛表示:「台中的車總不讓我失望」、「最好離他5台車的距離」、「阿伯我不想努力了」。

▲車主戴著紅色帽子、口罩,在文心路上開著復古造型的跑車,相當吸睛。(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10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在台中市文心路上遇到一輛身價近億元的法拉利超跑SP1,他騎著機車一路跟拍,只見紅色法拉利超跑停在車陣中,車主帶著紅色帽子、口罩,綠燈後,超跑緩緩開一小段路之後,瞬間踩油門從慢車道快速超車,引擎轟轟作響,直接消失在網友的視線。大批網友看了影片留言表示:「人家說什麼駕一房子行走中,你是駕一條村行走中」、「撞到直接簽賣身契了」、「這誰敢出門啊,等等不小心A到直接賠死」、「成功獲得路權」。

 

也有網友發問,如此昂貴的跑車,卻沒有擋風玻璃也沒有車頂,且只有一個座位,「有錢人的浪漫,羨慕!下雨怎辦呢?」、「說個笑話,一個億的車沒有擋風玻璃」、「下雨天,可以直接泡澡」、「開8500萬的車跟機車一起吸廢氣,很帥」、「開這台老婆最安心,不會有妹子上車」。

▲▼法拉利跑車輕催油門立即加速超車,快到方向燈只閃一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由於法拉利跑車駕駛迅速超車,許多網友也質疑駕駛「換車道沒打方向燈?」有熱心網友幫忙截圖解釋:「其實有拉,其實影片有閃一下」、「真的超快,方向燈也很快」,「開這台還需要方向燈嗎…看到都先閃的遠遠」。

 

據了解,這款Ferrari Monza SP1裝載V12引擎,排氣量達到6496c.c,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2.9秒,0到200公里則是7.9秒。復古敞篷賽車的超炫造型,全球限量499台,目前傳出台灣至少有6名車主,天王周杰倫也曾po出和此款跑車的合照,在IG發文寫下「喝咖啡賞車」 ,很可能也是車主之一。

▲法拉利跑車SP1全球限量499台,台灣就有6台,天王周杰倫也曾來賞車。(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83229

 

緊急的資金週轉找誰能夠快速輕鬆辦到好?當然就是要找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阿!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放款只要10分鐘-趕快開著您的愛車來高信,高雄免留車借款信當您的靠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