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不是高雄!哪個縣市交通對外地人最不友善-高信機車借款騎來就借
不是高雄!哪個縣市交通對外地人最不友善-高信機車借款騎來就借

不是高雄!哪個縣市交通對外地人最不友善-高信機車借款騎來就借

2022-04-11


 

2022/04/03

網友一面倒表示,交通對外地人最不友善的縣市是台南市,沒有之一。(圖/shutterstock)

 

高雄機車騎人行道問題,遭波蘭籍記者Tomasz Sniedziewski一個月二度PO文控訴,台灣交通亂象也成為網友討論話題。近日就有網友PO文詢問,哪個縣市交通對外地人最不友善,其中網友一面倒,認為台南是最糟糕的。

 

網友在PTT車版PO文「哪個縣市的交通對外地人最不友善?」,他表示自己常住台中,需要經常開車到各縣市出差,因此對各縣市交通都有些心得。原PO認為,台北人車多、行車路線複雜,多線道全部同方向很不習慣、常常禁止左轉;新北則是很亂,公車汽車機車通通擠在一起,壓力超大;桃園市區還好,火車站附近稍亂,但中壢交通就很糟,道路規劃更亂。

 

原PO繼續說,自己住的台中則是中港路和中清路一到尖峰時刻就塞爆;嘉義的限制性道路(汽車單行,機車雙向)相當頭痛;台南則是老城市,路小又很擠,加上超難停車。

 

底下鄉民超過半數都說台南:「你舉例的這些,台南最有感」、「台南圓環」、「台南超爛,圓環更不用說」、「台南的圓環真的是無解」、「開車下台南,那個圓環真心看不懂」、「絕對是台南,無腦的車種分流+半殘的圓環,不管開車騎車都很難」、「台南。不管從哪個交流道下要去國華海安一帶都塞很久」、「台南,沒有之一」、「說台北很難開的,去台南包準你開眼界」、「台南圓環、小巷根本就惡夢」。

 

其他人則紛紛給出不同意見:「高雄是素質差,但路滿好開的」、「台北單行道真的很煩躁」、「雙北是不好開,南部是一堆人會亂衝」、「桃園中壢真的難開,一堆阿勞在亂騎」、「台北真的很搞剛,一堆橋就很容易搞爆人」、「台中是很怕按喇叭就吃慶記」、「台中對違規仔最友善了,用路人都我行我素,各種違規搶快挑戰車縫極限的危險駕駛,文心路天天都是0-100加速賽,改裝車炸街」、「台北路牌指示都很清楚,但車位真的超難找」。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03000057-260405?chdtv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小額借錢免乾等 騎來就可借 10分鐘火速撥款-您借急週轉最需要的理財顧問 高雄推薦當舖高信當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