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廖老大入手瑪莎拉蒂MC20 不合胃口轉作寵妻專車!-高雄汽車借款就找高信
廖老大入手瑪莎拉蒂MC20 不合胃口轉作寵妻專車!-高雄汽車借款就找高信

廖老大入手瑪莎拉蒂MC20 不合胃口轉作寵妻專車!-高雄汽車借款就找高信

2022-05-13


 

2022年4月20日

賽車教父廖老大坐擁諸多豪車,舉凡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與Rolls-Royce通通有,而有在關注廖老大的粉絲朋友必定知道他本人心心念念著Ferrari 812,卻始終得不到家中財務長點頭,但在2022年4月19日,《地球黃金線》特派小組在琦玉集團驚見一輛黃色「最美超跑」Maserati MC20就停在公司門口,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廖老大是這輛千萬超跑的車主,但MC20的美似乎不合廖老大胃口,因此將轉作為老婆大人的最新座駕。

 

《地球黃金線》特派小組在琦玉集團驚見一輛黃色「最美超跑」Maserati MC20就停在公司門口,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廖老大是這輛千萬超跑的車主。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Maserati MC20於第36屆全球汽車節線上頒獎儀式中榮登「2021年度最美超跑」,擁有鮮明的義大利風格,連英格蘭足球明星貝克漢都被其吸引而入手了一輛。MC20搭載由Maserati設計、研發和生產的3.0升V6 Nettuno海王星引擎,可輸出630匹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2.9秒,極速可達325km/h。

 

Maserati MC20於第36屆全球汽車節線上頒獎儀式中榮登「2021年度最美超跑」,擁有鮮明的義大利風格,連英格蘭足球明星貝克漢都被其吸引而入手了一輛。(圖片來源/ Youtube Maserati)

 

總代理Maserati Taiwan雖然於2021年10月19日才正式在台上市MC20,並提供標配「碳纖維陶瓷煞車」與「後軸電子限滑差速器」的單一車型,建議售價1,280萬元起,不過廖老大似乎更早就已經下訂等車,據本人表示這輛MC20等了1年多才終於在4月19日交車,且加上林林總總的選配項目,成交價已將近1,400萬元。

 

據廖老大本人表示這輛MC20等了1年多才終於在4月19日交車,且加上林林總總的選配項目,成交價已將近1,400萬元。(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現場直擊可以看到廖老大非常忠於琦玉集團企業色,因此MC20車色自然而然地選擇了黃色系,只是「最美超跑」的美感似乎不合廖老大胃口,反倒深得老婆大人文言宜芳心,讓他直言本來沒有什麼改裝想法,甚至打算直接轉賣,最後索性將MC20轉作寵妻專車,讓老婆除了原本的藍寶堅尼大牛之外,又多了一輛新座駕。

 

「最美超跑」的美感似乎不合廖老大胃口,反倒深得老婆大人文言宜的芳心,讓他直言本來沒有什麼改裝想法,甚至打算直接轉賣,最後索性將MC20轉作寵妻專車。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或許就是因為先前已經下訂了瑪莎拉蒂MC20,使得老婆大人始終不同意再買一輛法拉利812,如今MC20成為禮物送出後,不免讓人好奇廖夫人是否會因此心花怒放而允許廖老大買下心心念念的法拉利呢?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3oxe09

 

高雄汽車借款推薦鳳山區高信當舖-10分鐘內撥款 臨時急用紓困最快速!-歡迎有緊急用錢需求的朋友跟高雄推薦當舖高信當舖聯絡! 有問有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