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農夫暢飲保力達套高粱 「以為沒那麼衰」騎車下秒遭逮-高信高雄機車借款最好借
農夫暢飲保力達套高粱 「以為沒那麼衰」騎車下秒遭逮-高信高雄機車借款最好借

農夫暢飲保力達套高粱 「以為沒那麼衰」騎車下秒遭逮-高信高雄機車借款最好借

2022-06-07


 

2022年6月7日 週二 上午10:09

農夫闖紅燈遭逮。(圖/TVBS)

 

本月5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酒駕且闖紅燈的案件,一名70歲的簡姓農夫,騎電動車闖紅燈,被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發現其滿臉通紅,且飄來酒氣,經酒測後,確認為酒駕行為,員警當場將農夫移送法辦。

 

這起案件發生在小港區桂陽路與桂平街口,據警方了解,簡男在飯後,因天氣太熱、口乾舌燥之下,將保力達混合高粱酒喝下肚,突想起田中還有事情未處理完,認為自己應該沒這麼倒楣、會遇到警察,就抱著僥倖的心態騎車前往田地,沒想到他竟闖紅燈,直接被對向的員警撞見,發現其酒駕行為,且酒測值高達0.28 mg/L,警方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小港警分局長許健基表示,酒後駕車加重刑罰新制已上路,酒測值超過標準不僅需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亦得併科30萬元以下罰金,民眾千萬別抱持僥倖心態,以身試法,以免得不償失。若有飲用含酒精飲料,切勿使用汽機車等交通工具,多利用代駕或無飲酒之同行友人駕駛。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QLmAMO

 

高雄機車借款哪家最好借?當然是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10分鐘火速撥款, 輕鬆週轉輕鬆還款!高雄免留車借款大力推薦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