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停到退縮地!車停展示中心車格收紅單-高雄汽車借款就找高信合法當舖
停到退縮地!車停展示中心車格收紅單-高雄汽車借款就找高信合法當舖

停到退縮地!車停展示中心車格收紅單-高雄汽車借款就找高信合法當舖

2022-07-28


 

2022-07-27 20:56:00

 

高雄有民眾氣炸了,看車停在展示中心外的停車格,回家卻收到罰單,理由是停在3.9公尺退縮騎樓地。實際來到現場,現場12個車格幾乎停滿,有車主不知道不能停車,還問那為什麼畫車格,所謂的退縮騎樓地,被視為人行道的一種,汽車違規罰9百,不過員警也不會知道這個地方是退縮地,都是得等民眾檢舉,去函工務局確認才能知道。

 

一整排總共12個停車格,幾乎停得滿滿,這個地點在新車展示中心前,停車的人不知道已經違規。

 

停車駕駛:「會覺得這個就是一個停車格,它會畫這樣的話,如果還不是,那當初就不要畫。」

 

停車格畫得好好的,就有民眾來賞車,把車停在這,卻吃下紅單,讓他不解。

 

有民眾來賞車看車,就在這個展示中心前面把車停下來,這個地方有停車格,但是他卻發現被民眾檢舉還開了單,原來這個地方是退縮地,往旁邊一看,就跟這個透天厝騎樓一樣,都是屬於不能夠停車的地方。

 

原來展示中心前的紅磚道是人行道,人行道和展示中心中間的這塊被認定是退縮地,汽車一停就得罰9百,這個地方是退縮地,連警察都未必得知,就有民眾知情檢舉。

 

附近居民:「常常來檢舉這樣,會呀會呀,有人來停車,之後收到抱怨的有沒有,也是有會覺得莫名其妙。」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交通組長高志正:「有去函工務局來認定道路屬性,工務局回函的部分,認定該處是屬於退縮騎樓地,退縮騎樓地視為人行道的一種,所以在那個地方停車是屬於違停的。」

 

工務局的函,明確寫設3.9公尺退縮騎樓地,其實這種退縮地不能停車,很多人都不知道。來到美術館附近,透天厝外以水溝蓋來分,靠近馬路的是人行道,人行道和透天厝間是退縮地,不能停車,就有屋主習慣把車停在家門前,得小心民眾檢舉。(封面圖/東森新聞)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5plbyM

 

高雄汽車借款推薦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 隱私保密 原車可用 10分鐘火速撥款 資金靈活運用 還款彈性規劃 -高雄免留車借款就找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