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17輛超跑車聚總值約2.5億元 最貴「大牛」要價3100萬
17輛超跑車聚總值約2.5億元 最貴「大牛」要價3100萬

17輛超跑車聚總值約2.5億元 最貴「大牛」要價3100萬

2022-09-15


2022年9月10日 週六 下午11:38

高雄澄清湖附近,在中秋節當天,有一間餐廳開幕,結果吸引了17位超跑車友,特地南下舉辦車聚,由於17輛超跑中,有一輛就超過3千萬的藍寶堅尼,也有一輛要2千多萬的麥拉倫,加上總值約2.5億元,也吸引其他民眾好奇拍照,大喊也想要一輛。

渾厚的引擎聲,讓人聽了血脈噴張,這輛藍寶堅尼LP700,黑色的外型加上粉紅色的線條點綴,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車友鄧皓凱:「整個選配加起來有3100多萬,那它的性能有700匹,0到100有2.8秒,整個配備、性能是最新款的。」

還有還有,這輛灰色的麥拉倫,同樣有700匹馬力,新車價也高達2100萬,更不用說,一旁還有十幾輛,色彩鮮艷的各式超跑,也讓目擊民眾驚艷,忍不住上前搶著和拍,要過過癮。

 

 
圖/TVBS

民眾:「太興奮了,都是高級的名車,也是男人的夢想。」

 

民眾:「當然是大開眼界啦,因為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就是來自所有的車主來這邊,到這邊讓我們欣賞一下,沒辦法買,也可以來這邊欣賞一下。」

 

聽得出來,確實機會難得,因為現場除了有兩輛法拉利,六輛麥拉倫,還有四輛藍寶堅尼跟兩輛保時捷,加上少見的奧迪R8、GTR以及賓士的AMG車款,17輛超跑總值就大約要2.5億元,也讓民眾在中秋節當天,意外在高雄的澄清湖附近捕獲,相當興奮。

 

餐廳業者許旭昇:「玩跑車的這些兄弟們,大家心情都特別的開朗,他們把車子親自開到這邊來展示,跟所有的民眾大家分享。」

 

原來17位車主都是同一個車隊,得知有車友的餐廳開幕,大家特地南下助陣順便車聚,罕見的畫面,果然成功帶來人潮也引發話題。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MNWKxk

 

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Top